太爽了 ,,,,今天騎車子到我家附近晃晃開始練習騎摩托車了ˊˇˋ過完年 售屋網可要去駕照了呢^^結果騎著看見老街竟然有徵人!!!二話不說回家順便洗澡 賣房子整理儀容一下馬上就跑過去問0.0老闆和老闆娘看起來都很好呢他們過年很需新成屋要人手 問我過年OK嗎??我當然OK啦 反正過年也沒幹麻= =今年過年紅包會少房屋買賣少少="=後來 老闆娘跟我說工作性質叫我留一下資料然後我填完資料 老闆娘找房子問完老闆又出來後就叫我星期一去上班 0....0歐齁齁齁齁齁 )))))))實在超土地買賣爽的 )))) 第一次應徵工作那麼順利又離我家超近的雖然只有過年那個星期酒店經紀Q.Q但是時薪100/h耶 = = 太好賺了 一天上6個小時而已=ˇ="總之 ,,,,,,, 酒店工作爽翻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au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