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央視首款世界杯多屏互動節目《5要贏》的工作人員,到第一位獲得價值數萬元的巴西世界杯觀賽套票的中獎者的家中送出獎品。
  中獎者叫毛琴,住朝陽區一小區,是個四川姑娘,是卡納瓦羅的“花痴”球迷。“意大利帥哥卡納瓦羅不管是飄逸的長髮,還是光頭板寸,都帥得掉渣!”她笑著道。
  對毛琴來說,這個大獎是意外驚喜,她一度不敢相信。她說30號接到獲獎的電話通知時有點蒙,還以為遇到了電話詐騙。“剛要掛電話,突然想起來,《5要贏》官方微信確實宣佈過今天開獎的消息,這才半信半疑地跟對方繼續聊。”
  “今天很忐忑。我要求老公一起穿上我最愛的意大利球服一起等。然後……大獎就真的送到家了!”
  談起了與《5要贏》大獎結緣的過程,毛琴難抑興奮:“上周我去老公單位,看見他的一幫同事在一起玩手機。看到大家都很興奮,我也湊過去看熱鬧,原來大家在做足球答題,全部答對十道題,就能上電視做答題選。而且據說下載、註冊、給他人推薦,都能得到積分、參加抽獎,所以我蹭著單位的WIFI也下載了一個,用積分攢了6張獎券。”
  如今,毛琴和老公正在抓緊研讀網上的“巴西游攻略”,當地的美食美景都詳細瞭解了個遍。“畢竟去巴西看球、旅行的機會難得,要好好計劃。”她說。
  記者瞭解到,“5”要贏提供的巴西世界杯觀賽套票包括世界杯門票、當地豪華酒店住宿以及簽證代辦等。第二份套票的得主將即將揭曉,將於6月5日前後送出。同時,節目組還提供海量的電影雙人套票、手機等大獎,“5要贏”集益智、夢想、獎品於一身,被譽為APP中的“開心辭典”,吸引了大量的球迷、電視迷、網民下載互動,是央視世界杯最重要的電視“手游”產品。  (原標題:卡納瓦羅女球迷獲《5要贏》首份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au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