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Yahoo找資源救小緣我今天在yahoo找資源救小緣,我的寶貝非常不快樂,拒絕上學。自從商務中心上學期末,小緣被一個同學、寫一大堆惡毒的話罵小緣,在班上傳來傳去,小緣的心受到很大的傷宜蘭民宿害,極度憂傷難過,一直活在心情低落的陰影中,我們母女為此事曾抱頭痛哭,想想過一陣子就沒宜蘭民宿事了,讓時間慢慢撫平我們心中的傷痛,我們試著原諒小朋友年幼不懂事,但這樣的傷害在小緣心清境裡是永遠永遠的,我心如刀割,目前學校暫時找不到資源進入班上輔導。上星期開IEP會時,我向學台灣房屋校提出來,要自己找資源去班上宣導,學校沒有反對,也認同我的想法,我己向協會求助,不知協鍍膜會能否在短期內,聯絡到巡迴輔導的老師或諮商師,我心緒不寧,很心疼……我不怪學校、不怪老酒店經紀師和小朋友,小緣在人際關係和社會認知遲緩,加上情緒障礙,對老師的教學上造成很大的困擾,翻譯社一直以來,我對老師只有愧疚和感恩,老師對不起!老師辛苦了!


.msgcontent .wsharing 九份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日月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au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