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訂房票選活動開始囉!!我真的好想每間都去住喔!!真是太難選擇了,經過我大約挑選了一下,有幾間民宿在我心中落下深深的好印象,請各位鄉親們,可以上"悠遊墾丁"去尋找,以下我所列舉出來燒烤的民宿 墾丁托斯卡尼渡假莊園目前他在我的心目中是NO.1,可是我怕與我們同行的男士們,會三條線 1.墾丁托斯卡尼渡假莊園位於墾丁石牛溪旁的草原上,坐落於農場開闊的草原間,是墾丁第一間以普羅旺室內設計斯風格為主軸,全新設計規劃的南歐風格民宿,室內佈置使用許多古典歐式傢俱與擺飾,門窗也堅持使用原木製作,更具有懷舊氣息,其中衛浴設施也非常用心,更增浪漫氣息。 還記得那年夏天.....我們裝潢租了一整棟的別墅....為了一賭民宿設計師的真面目....硬是把9人休旅車當越野車開上了陡峭的埔頂...真是太強了...辛苦總算是有代價滴....景色相當的美....天很藍....草原很遼闊....還可遠眺海....西服一邊想著下次一定要到那住一晚...幾個好友在滿天星斗下...喝著小酒....聊一聊最夯的八卦....我想我們是幸福的...寫著寫著害我心中的NO.1快要換人做做看囉!!*以防人數過多,會搭配埔頂631及國境之土地買賣南喔!!* 2.埔頂641別墅位於鵝鑾鼻的埔頂區,是船帆石658-1的主人另一設計作品,採整棟出租的6-8人海景庭園別墅,有專屬的 大庭院、面海觀景台、戶外活動區、占地廣闊,室內有小客廳、簡易廚房、九份民宿吧台...等,庭園背山面海,海景平台可以瞭望遼闊的海景,整體環境非常不錯 !香蕉灣民宿,我一看見就想訂下來,可是經過一晚的沉澱,也找到幾家不錯的....請大家踴躍投票喔!!喔>>>他的床超關鍵字排名大...浴缸也很可愛....小艾咪也很可愛....可以上他們的部落格去看喔!!介紹的更詳盡 3.香蕉灣位於香蕉灣的小漁港正前方的海景民宿,有絕佳的面海景觀,離香蕉灣的浮潛據點很近。香蕉灣民宿內的每借款間房間坪數都很大,感覺非常寬敞,而且皆有面海的陽台或露台,房內主要以南洋進口家具為主,佈置的非常休閒,充滿南島渡假氣氛。 拜託喔!!要在這禮拜天前給我一個回覆喔!!如果這次還有想去什麼地面膜方>>>或有更好的住宿地點>>儘管寫出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au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