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十月東京 各大百貨朝聖之旅 Day 3-1 今天睡到自然醒再出發,因為今天可是個要走到腿斷掉的日子呢看到這個八公犬,就知道.我室內裝潢來到涉谷這個百貨公司的大戰區啦在狂殺批貨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才有體力囉來到涉谷這間築地本店之迴轉壽司為什麼選這間,因為土地買賣這裡每盤120丹,在日本算便宜了吧不過他們有特別的規定,就是每個人至少要吃七盤以上,在週末假日的時候只限定每人30分鐘喔不過我室內裝潢們到的這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有特別時間限定第一盤,竹筴魚,竹筴魚肉細緻而且口味清淡,加上上面些微的青蔥和細薑,真爽口再來是買屋鮪魚赤肉,來不及拍就吃掉一塊了繼續加油,厚煎蛋,日本的煎蛋都是甜甜的,很蓬鬆,我是覺得還好,不過有人滿喜歡的生甜蝦,真的新鮮又買屋網鮮甜,讚~~~蝦蛄,厚實的蝦姑肉,好吃~~再來是我最愛的鮭魚,很新鮮阿.................這個也好吃,比目魚,肉質很細嫩,夾著豐厚的油信用卡代償脂,入口即化生干貝,干貝新鮮彈Q,還有特殊的大海鹽味花枝,這我超愛,花枝新鮮的甜味,還有Q度超讚且微脆的口感,真的很棒魚肝軍艦捲禮服,魚肝的濃厚海味,濃郁類似奶油的口感,讚這個,沒錯,是豆皮壽司,我超愛吃的,他們的豆皮很甜,但不膩,而且豆皮還稍微蓬鬆可以吃的出銀行利率豆腐的鬆軟組織,搭配裡面的醋飯,真的超好吃鮪魚表面燒炙過,更帶出鮪魚稍微燒炙過的香味...........鰻魚,肉質鬆軟甘甜宜蘭民宿...........烤過的鮪魚,搭配生洋蔥喊美乃滋,在嘴中的滋味既滑潤豐厚又有鮪魚烤過的香味最後兩個人吃了十六盤,感謝招待,要開始大關鍵字廣告血拼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au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